人方木道

用一生去解释自己的木道
爱してる - 高铃

清清地 我走过那些岁月 若是有痕迹 也便只是碎锁的回忆 试着让时间走慢一点 唯有认真点

belly-auden:

明天就该回家了~

这学期又在莫名的速度中完结了。以前初高中老师天天说,别以为3年时间长,一眨眼你们就该走了。现在看,大学好像也很快的样子。是那种在朦朦胧胧中不觉得需要珍惜或者格外对待的,离别也并不伤感,只是笑一笑,转身就走了。可是几年以后,和别人讲起来的时候,却突然发现,那时候其实是很快乐的样子。然后不露神采的沉吟一会,抬头继续现在的生活。

话说如果实在的觉得时间在流逝,就是和R认识一年多,他就该要找工作走了。这之前还有一个S,现在突然不记得认识多久,大概不到一年,他就毕业走了。现在不知道在做什么,QQ上头像再也没有亮过。呐,他当时一直叫我小北的,后来我换了ID,他也没出现过,就没人再叫我小北了。

但是现在似乎多了一个要叫我小绿的。

还有那个被我叫过二维狗的,叫过我小变态的。半年毕业,身不由己的同志,你也好好加油吧~不管由不由己的,总有路要走,带着镣铐跳舞什么的,也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。

我也还在这里跳脱着,今天想做这个明天想做那个。或许做什么的时间就跟叫你二维狗的时间一样短,等几年后想起来那三分钟的热度也会像觉得 矮油居然叫过你二维狗 那样不可思议呢。

或者,会在这三分钟里就此走上不一样的路。

但是这样时间流过,说不上快慢说不上好坏,评价不出值得不值得,那就等到回忆起来再看吧。那时候再讲给别人我们的生活,大概也会像小说一样奇特吧。

评论

热度(177)